立即下载
解读财富传承规划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举办财税智囊团高端讲座
2020-11-23 16:23:08 字号:

解读财富传承规划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举办财税智囊团高端讲座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谭云婷)近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联合兴业银行以“幸兴中有你,守家业长青”为主题,在长沙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财税智囊团高端讲座活动,70余位客户参与讲座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客户好评如潮。

活动特邀德勤金融业税务及商务咨询合伙人姜妍老师,为客户带来《新时期企业家税收风险对财富传承的影响和应对》分享,姜老师详细分析了新时期企业家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进行财富传承规划。虽然课程时间只有短短一小时,但是姜老师用清晰的逻辑、丰富的案例、接地气的讲解,为客户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客户听得非常认真,纷纷向老师提问互动,姜老师仔细解答了客户的疑惑,现场氛围热烈。

在活动中,为了让客户感受到太平专一、专属、专注的服务体验,现场设置了一对一引领服务、专属邀请函推送等,并在会上详细介绍太平VIP健康管理项目,将太平全面的服务体验呈现在客户面前。整场活动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点赞,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也会一如既往,在为客户送去卓越服务体验的道路上乘风破浪,一路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云婷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