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阳光人寿桃源支公司张重阳获评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
2020-10-28 09:22:18 字号:

阳光人寿桃源支公司张重阳获评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

张重阳_副本.jpg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彭溪)近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常德桃源支公司张重阳获得湖南省2020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荣誉称号并参加了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张重阳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

2020年,他牵头组织70家爱心企业,发动公益志愿者900多人,出动车辆300余台次,行程1000多公里,走访桃源28个乡镇300多个贫困户、5个敬老院、4个贫困村,15场爱心活动,送去爱心款和物资总计90余万元。

2017年7月,他见牛车河镇瓦儿岗小学学生宿舍洗漱不便,自费投入2万元资金,改造2个学生浴室,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年9月,他又组织发动了13家爱心企业为牛车河镇捐赠了近30万元物资,帮扶受灾贫困学生3人;2019年8月,在桃源县教育基金会发起的“助学奖优”活动中一次性捐赠20万元。

作为阳光人寿桃源支公司的一员,张重阳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事业无私奉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甘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