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助力文旅复苏 张家界市第二届网红直播旅游节启幕
2020-08-17 16:15:43 字号: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助力文旅复苏 张家界市第二届网红直播旅游节启幕

未标题-1.jpg

张家界市第二届网红直播旅游节活动现场。

未标题2.jpg

长沙银行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兼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董事长杨敏佳上台致辞。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唯奕 朱丹 白杨)近日,以“仙境张家界 惊艳全世界”为主题的张家界市第二届网红直播旅游节活动在茅岩河景区九天洞广场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张家界市政府指导,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市委网信办、市经投集团、抖音、快手、虎牙直播平台联合主办,由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总冠名。

活动现场,发布了张家界市第二届网红直播旅游节的七大主题活动内容,为茅岩河景区“心湖”征名获奖者颁奖,《你莫走》音乐MV也在现场正式开机。此次活动,是张家界市打造网红经济聚集地,持续深入开展网游张家界活动,响应“六大工程”秋季攻势,全力推进旅游复苏,全面落实和完善“310”行动计划,抢抓秋冬游旺季机遇,加快张家界市旅游恢复性增长的重要举措之一。

长沙银行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兼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董事长杨敏佳上台致辞,“作为湖南省首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支持张家界旅游发展,将旅游行业作为公司金融服务的重点方向。截至2019年底,长银五八已在张家界旅游行业累计投放授信规模约20亿元,惠及2万人以上。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支持张家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保障。后续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将积极响应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体验锦绣潇湘、拥抱健康生活’的号召,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为张家界旅游从业人员再新增10亿的授信规模。未来,长沙银行和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将持续围绕‘金融+旅游’主题,探索金融支持张家界旅游发展的新模式和新途径,服务好张家界当地及全国旅游行业客户,为张家界文化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唯奕 朱丹 白杨

编辑:吴芳 实习生 熊天慧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