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债券承销项目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
2020-05-16 02:02:02 字号: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债券承销项目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

01先锋力量.jpg

湖南金融先锋力量颁奖。

红网时刻综合讯 金融力量,筑梦湖湘!5月14日,“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等奖项名单。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债券承销”项目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先锋力量”。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红网联合40多家机构举办。其中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分为金融先锋力量、金融新锐力量、金融普惠力量、金融扶贫力量、金融科技力量、金融中坚力量等六类。

2019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全口径债券承销规模突破100亿元,湖南市场排名第二,股份制银行排名第一,在助力小微、国企、政府融资等方面,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绩。

2019年,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共发行小微金融债6笔,承销金额49.75亿元。其中湖南省首单小微专项金融债,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联席主承19华融湘江小微债01、02期,承销份额达13亿,6.5亿为主动投资,力助客户拉低债券票面价格。国有企业发行债券有利于降低企业对银行贷款的依赖,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能够降低公司融资成本,优化资本结构。作为信用债券市场主要的发债主体之一,发行债券帮助平台企业做存量债务置换,调整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专题:金融力量 筑梦湖湘——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

来源:红网时刻综合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