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援建鱼网村“希望小学”揭牌
2019-11-06 10:39:47 字号: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援建鱼网村“希望小学”揭牌

001.jpg

鱼网村小学揭牌仪式。

002.jp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段经文)11月5日,由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援建的郴州市苏仙区良田镇鱼网村“希望小学”顺利揭牌,孩子们终于有了崭新的教学楼并开启新的求学之路。

鱼网村小学由于建校时间早,历经30余年,校舍破烂不堪,地面裸露坑洼,无法满足教学需求,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得知后,捐助50万元用于该校建设,如今一座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公寓式学校在原校址拔地而起,学生们有了舒适的学习环境,老师们有了宽敞的办公环境及住所。

人保财险郴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张林文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精准扶贫,关键在人。援建希望小学是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助推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通过援建希望小学,旨在推动改善贫困地区教育环境落后、教学条件困难的现状,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和保障社会民生的同时,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和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2014年,该公司向郴州市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元,用于在苏仙区贫困地区援建2所希望小学。经过多年努力,目前援建的良田镇鱼网村希望小学、飞天山镇塘溪学校综合大楼均已完工投入使用。

当天,人保财险郴州市分公司、郴州市慈善总会一行人还赶赴飞天山镇塘溪学校为援建的综合大楼进行了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段经文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