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华融湘江银行合作签约
2019-10-11 15:47:19 字号: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华融湘江银行合作签约

14.jpg

10月10日上午,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华融湘江银行完成“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毕竞)10月10日上午,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华融湘江银行完成“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中喜,华融湘江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蒋俊文出席并讲话,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处长杨忠民、湖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杨荣知,华融湘江银行副行长殷六荣、行长助理何声滔、湘江新区分行行长熊志广等参加签约仪式。

孙中喜指出,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支持国防建设是全民之责。希望双方履行好承诺,切实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加强联系沟通,持续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他表示,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指导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支持配合华融湘江银行开展各项拥军优抚活动,把优惠政策落实落地,不断增强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蒋俊文表示,加强对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是汇聚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华融湘江银行将积极践行拥军优抚社会责任,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建立工作联系机制,配合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筹做好《拥军优抚协议书》中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地,把工作做实,把事情办好;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专属理财、专属存款、专属贷款、专属信用卡等一系列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满足优抚对象多方面的金融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毕竞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