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走进湖南大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19-09-24 17:32:53 字号: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走进湖南大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易月)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技能,9月21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工作人员走进湖南大学,向学校师生们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及“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由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组织,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展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宣讲的方式广泛宣传人民币知识、外汇知识、非现金支付工具使用、信用卡业务、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金融基础知识和个人贷款种类、贷款成本计算、借贷途径选择等理性借贷知识,同时针对目前校园高发的“现金贷”“校园贷”“校园贷上岸”“套路贷”等花样诱贷乱象的主要特点和作案手法进行了细致分析,警示大家在日常金融活动中时刻保持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通过有效手段切实维护好自身资金财产安全。

除了普及金融知识外,该行还在活动现场宣传了《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基本要求》《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等国家金融标准的具体要求,邀请消费者在接受金融服务时对金融机构执行国家标准情况进行全面监督。

下阶段,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履行普及金融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的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投资和理性借贷观念,为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