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8-01 10:24:09 字号: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01.jpg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部分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46人,走进长沙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杨琼英 杨伊媛 朱湘平)近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部分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46人,走进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长沙监狱,接受警示教育。此次警示教育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纪委、监察部组织开展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一。

46名党员干部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工作区,感受了高墙与现实的巨大反差,随后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览”及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这部反腐大片讲述了高层干部蜕变为犯罪分子的人生轨迹,深刻剖析了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看完后,46名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千万不能忘记党的宗旨、丧失理想信念、抛弃艰苦奋斗的传统,千万不能放松学习、放纵欲望、亵渎职责、逃避监督、心存侥幸。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于7月至8月在全省开展“七个一”警示教育活动,即通过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一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一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一次违纪违法案例研讨活动、一次谈心谈话、一期线上党规党纪知识考试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底线、红线意识,强化党纪法规观念,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琼英 杨伊媛 朱湘平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