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泰康人寿永州一患乳腺癌客户用保险实现“自救”
2019-03-21 16:49:01 字号:

泰康人寿永州一患乳腺癌客户用保险实现“自救”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吴女士,47岁,2015年5月加入泰康人寿,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2017年6月为自己投保了《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与大多数人一样,吴女士买保险的时候从未想过风险会降临在自己身上,只是为了完成业务考核。

2018年7月,吴女士因突发左侧乳房疼痛前往湘雅医院治疗,27日被医院诊断为乳腺癌,这一晴天霹雳为这个并不宽裕的家庭蒙上了阴影。然而,儿子还小,不能失去母亲照顾,吴女士咬着牙坚持治疗。第一次的治疗就花费了五万七千余元,后续化疗费用仍巨大,此时吴女士所投保的《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化身“提款机”,切切实实解决了治疗费的问题。

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化疗花费165395元,吴女士向泰康人寿申请了四次理赔,理赔后,自费费用不超过1500元。后续,《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还将根据合同约定、在年度50万的报销额度内对合理医疗费用予以理赔,为其治疗提供支持。

2019年2月24日,吴女士给泰康人寿送上了一面锦旗,含泪感谢道:“如果不是泰康,可能我已经不在人世了,如果我没有为了完成业绩,我也不会为自己购买这份保险。正是这一举动挽救了我的家庭,单靠农合的报销,我根本不敢走进医院,后续我还要继续进行化疗,有了这份保单,我不怕了,我又有了生活的希望。”

因为有了保险,疾病袭来时,吴女士看到了希望;因为选择了《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可以报销社保目录外的费用,对于吴女士所患的疗程较长的疾病,基本上不用为治疗费用而发愁。商业保险作为社保的补充,二者结合可较好地抵御未知的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