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银理财被罚240万 涉同业理财产品未持续压降等六项违规

来源:央广网 编辑:吴芳 2022-11-01 10: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银保监会网站消息,近日,银保监会向农银理财开出罚单,针对该公司同业理财产品未持续压降等六项违法违规行为,对该公司罚款240万元。

(截图自银保监会网站)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农银理财理财业务存在六项违法违规行为:公募理财产品持有单只证券的市值超过该产品净资产的10%;全部公募理财产品持有单只证券的市值超过该证券市值的30%;开放式公募理财产品持有高流动性资产比例不达标;开放式公募理财产品杠杆水平超标;同业理财产品未持续压降;突出使用绝对数值展示业绩比较基准。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第四十六条和相关审慎经营规则,银保监会对农银理财罚款240万元。

来源:央广网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