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金控全力推动“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骆橙橙 编辑:吴芳 2022-09-19 16: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财信金控落实“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专题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9日讯(通讯员 骆橙橙)9月15日,财信金控落实“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专题会议在财信大厦举行。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军,湖南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力,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蓓出席会议,财信金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若冰主持会议。

刘胜军对财信金控围绕“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上市培育工作对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财信金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和工作目标,紧抓企业梯度培育工作,要针对企业缺观念、缺规范、缺融资、缺沟通、缺人才等关键问题精准发力,充分发挥财信金控金融全牌照和各业务板块高效协同联动优势,进一步优化服务方案,为“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的落实落细做出更大贡献。

戚力表示,财信金控针对企业上市培育提前谋划布局,并协同整合多业态资源做好服务,相关工作值得肯定。他指出,当前经济形势对上市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财信金控应当以“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为抓手,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注重打造核心竞争力与创新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在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程蓓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湖南证监局一直以来给予财信金控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财信金控将充分发挥作为省属金融战略部队的使命任务与功能定位,进一步明确落实“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的“主思路”,聚焦企业上市培育“主战场”,着力提升集团旗下各业务板块上市服务的专业能力,当好综合金融服务“主力军”,积极赋能湖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助力湖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财信金控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培育相关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集团旗下财信证券2021年助力五新隧装登陆北交所,成为首批登陆北交所的两家湘企之一;累计推荐38家省内企业新三板挂牌。财信产业基金累计投资省内各级“专精特新”企业29家,总金额32.57亿元;同时发挥政策性基金引导作用,撬动社会资本投资湖南省企业。湖南股交所累计为997家省内企业提供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服务。

湖南证监局综合业务处处长伍骏鹏,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四级调研员刘飞裔,财信金控首席市场官尹桢、相关部门和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骆橙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9/19/11845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