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长沙农商银行第一届创新大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2022-08-12 16: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长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致辞。

02.jpg

8月12日,长沙农商银行第一届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新闻8月12日讯(记者 吴芳)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今日上午,长沙农商银行第一届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以“群英创新,智曜农商”为主题,旨在为每一位农商人搭建展现才华的舞台,激发农商人的创意与才智,营造创新氛围,促进全行高质量发展。

长沙农商银行第一届创新大赛于7月1日至8月31日进行初赛报名,报名启动以来,得到全行员工热烈响应。参赛作品涵盖零售转型、数字化转型、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三高四新、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等战略工作,以及提升该行精细化管理、风险管理水平的创新性解决思路或微思想等多个领域。后续,大赛将对“金点子”进行评选,并从晋级赛获奖作品中,挑选有原型且具备孵化条件的,提供孵化支持。预计明年初进行决赛评比。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长沙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创新发展,在《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2025年改革发展总体规划》中,重点强调了要“深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发展”,力争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通过“人才立行”和“创新求强”,进一步提升长沙农商银行的核心竞争力。去年,长沙农商银行举办第一届数据建模大赛,全行有20支队伍共76人参赛,各参赛队伍利用建模工具平台,对模型数据集进行了大量特征工程处理,并对模型进行了大量参数优化工作,有效推动了全行数字化转型工作。

长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对本次大赛提出了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守市场定位;坚持创新驱动,提升创新能力;着眼当前实际,确保切实可行等三个方面要求。他表示,借助本次大赛,全行要进一步营造创新求实的发展氛围,着眼于转型发展和客户服务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总结出能够符合管理需要、能够提升发展内驱力的方法和机制,研发出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真正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真实感受到“美好银行”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8/12/11715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