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岳阳市分行召开全市项目贷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湛苗 江源 编辑:吴芳 2022-05-22 21: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22日讯(通讯员 湛苗 江源)为贯彻落实省分行条线会议及一季度“开门红”表彰会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方向。5月20日,农发行岳阳市分行组织召开了全市项目贷款推进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果,市分行客户部高级主管及副主管,辖内支行(部)行长及信贷主管副行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农发行岳阳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三抓四强”工作要求,按照市分行“守正创新、提档升级”的工作思路,直面困难挑战,认真谋划发展路径,精准支农履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至4月底,农发行岳阳市分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43亿元,较年初净增3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50亿元。不良贷款继续保持“零”余额,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

会议强调,各支行(部)要继续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担当,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各支行(部)一把手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市分行各部室要落实好“部室联行”的工作机制,认真指导做好项目会诊、把关,为项目审批落地踩紧“油门”。

二是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各支行(部)要对照任务指标找准短板弱项,精准聚焦长江大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县域基础设施补短板强弱项等方面,积极营销重点项目,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三是存贷一体,做出实效。各支行(部)要切实提升站位,强化支农履职能力,加强与地方党政部门的沟通汇报,做好支农资金筹集,更好地反哺三农。

四是合规为要,守住底线。全面落实“全覆盖、抓重点、守底线”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操作意识,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同时抓好前瞻性风控措施,确保全行各项业务经得起内外部检查和历史检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湛苗 江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22/11298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