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永州市分行:减费让利助发展 惠企利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新民 蒋孜遇 编辑:吴芳 2022-05-16 22: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40.jpg

农发行永州市分行落实减费让利行动,积极为客户服务。

“在农发行办业务太优惠了,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全免,账户管理费也不收钱!”近期,到农发行永州市分行网点办理业务的某企业财务负责人连声夸赞道。

自2020年2月以来,农发行永州市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监管部门关于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决策部署,将深入推进服务中小微企业减费让利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全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统计数据表明,该行已累计减费让利98.85万元,惠及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430余户。

一是强化市县两级行推动力。为确保减费让利落地见效,该行周密部署、引导辖内网点全方位发力。全行上下统筹联动,第一时间进行全方位的政策宣导,详细解读文件精神和传达政策要求。进一步强化内部学习和传导,确保基层行和一线员工正确掌握政策内容,主动开展客户推介提示,做到“应降尽降,不漏一户。”

二是突出狠抓落实执行力。在严格落实监管部门服务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降费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降费让利范畴。将有业务往来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一并享受农发行减费让利红包福利,主动减免了手续费、服务费、工本费等27项服务费用,涵盖银行账户管理、网上银行等多项业务。同时,该行开展了收费项目清理核查工作,清理退出重复、捆绑、无实质服务内容的收费,将错收费、额外收费及时进行整改退还,切实降低了企业经营成本。

三是深化政策宣传影响力。通过网点公示、柜面宣传、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LED显示屏、电子海报机等载体滚动播放减费让利政策信息,在营业大堂显著位置悬挂减费让利服务公示。组织员工通过微信群和短信渠道对企业客户进行消息推送,结合进企业、进园区、进商圈等现场宣传方式,积极为企业解读最新政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扩大了减费让利政策宣传覆盖面。

下一步,该行将一以贯之落实好减费让利政策,认真履行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国家战略。在减费让利、服务实体经济上,抓早抓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有效促进实体经济降本增效,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的办行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新民 蒋孜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78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