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扎实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姝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2022-05-16 21: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6日讯(通讯员 易姝)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强化统筹安排,加强组织调度,扎实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取得了积极成效。

筑牢宣教阵地。该行发挥网点优势,依靠7家支行网点电子视频设备,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口号、金融安全、网络安全等宣传海报,实现动态不间断宣传教育。聚焦到行客户,由工作人员现场引导观看,进一步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提升员工素养。该行多措并举,不断强化员工保密意识,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宣教氛围。该行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晨会等,多形式集中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参与学习累计400余人。同时,组织该行员工积极参加网络安全保密考试,共计参加人数180余人。

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观,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下一步,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将持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认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共建安全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姝

编辑:吴芳 实习生 陶钰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78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