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荣获“年度最佳品牌建设银行”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22-01-05 14: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近日,由《金融时报》发起并主办的2021“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揭晓,广发银行荣获“年度最佳品牌建设银行”奖项。

2021年,广发银行按照一级资本,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千强银行第64位,五年间排名跃升22名。连续14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品牌价值371.62亿元,位列总榜单第186位,位列银行第9位,五年间品牌价值提升2.4倍,十四年间增长15倍。

策划主题宣传,提升品牌影响力。2021年以来,广发银行强化使命担当,紧跟党中央的步伐,落实监管要求,认真做好金融服务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新闻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导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广发银行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等重大主题,策划多样化、全方位的宣传,生动展示广发银行金融报国的生动实践和正面形象。

02.jpg

借力体育营销,刷新品牌生命力。中国人寿成为广发银行最大股东后,双方在业务发展和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联动协作。广发银行赞助CBA联赛,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借力体育营销不断刷新品牌生命力。在CBA联赛第五个赛季,聘请易建联同步出任广发银行品牌形象大使,并正式发布易建联代言主题广告片。品牌形象大使特质与广发银行品牌理念浑然一体,共同传递与客户一起发现未来更多精彩的期冀。

03.jpg

讲好金融故事,品牌美誉入人心。广发银行立足银行本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大局、回馈社会、惠及员工,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有力的举措,助推经济、社会与环境全面可持续发展。及时主动宣传银行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积极创新服务模式、高效做好优质服务的政策指引和鲜活事例,讲好有温度的银行业好故事,传播有深度的金融正能量。

0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2/01/05/10711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