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常宁市支行召开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晗 编辑:吴芳 2021-12-30 18: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12月28日,农发行常宁市支行召开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为推进全行常态化警示教育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12月28日,农发行常宁市支行召开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全行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支行行长廖春清讲授《党员干部要适应新常态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党课,授课内容从规矩、作为、担当等方面出发,深刻阐述了既要“遵守规矩”,又要“有所作为”,廖春清指出,推动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一是要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强化党性原则,主动作为;三是要抓学习,学理论、学党纪政纪、学各级会议精神、学法律法规,提升综合能力;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作为、善于作为、有效作为;五是要重实干,用心、用力、用情干好岗位工作;六是要强化考核机制主动作为;七是要严于律己,保持平常心,塑造厚重人品。

随后,支行纪检委员王伟同志领学总行下发的《关于粮食购销领域信贷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强调,严肃查处粮食购销领域信贷腐败违法问题,充分证明了总行党委和驻行纪检监察组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释放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强烈信号。支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廖春清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常思常悟,善做善成,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牢记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才能实现个人干事创业与工作同步发展,才能无愧于党员身份和为人民服务宗旨,才能打赢反腐败这场输不起的“战争”。

全行干部职工将深入领会专题廉政党课精神,坚决做到防线、底线、红线是守护前程的“生命线”。从小事抓起,从思想抓起,时刻紧绷廉洁自律的思想之弦,不断谱写廉洁作风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晗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30/10695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