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成拳 迎难而上破困局 农发行汨罗市支行狠抓财政性存款营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梦尧 梁琢舒 编辑:吴芳 2021-12-29 19: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汨罗市支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2021年12月,该行支农资金筹集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截至12月27日,存款余额达4.81亿元,较年初增长1.6亿元;日均存款余额4.02亿元,较年初增长0.68亿元。

紧盯住房维修基金。自年初以来,该行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学史力行,通过真抓实干解难题,践行“夏日秋收”行动方案精神,持续强化支农资金筹集。面对同业揽存压力加剧、行内存款下滑等实际,该行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多次带领客户经理走出去找寻突破口,通过密集走访住房建设局、财政局等职能部门,用心用情加大政策宣讲,与经办人员建立起相对深厚的感情,夯实支农筹集工作的合作基础。围绕住房维修基金,有针对性地提供一对一专人服务,形成“一把手”在前指挥、业务人员统筹推进的良好格局。2021年12月27日,汨罗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房屋维修资金顺利到账5500万元,较年初相比住房维修基金归集工作实现迅猛增长,顺利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全年支农资金筹集任务。

紧盯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县域统筹资金。该行积极落实上级要求,围绕区域内工程款支付、农民工工资结算保障等一系列资金支付问题拓展营销思路,把汨罗市县域统筹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专户作为重点攻关对象。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该行于11月11日成功开立了汨罗市人社局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专户,在全市首次实现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集中管理。继2021年12月6日首笔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专户资金656万元到账后,12月27日,该专户再次引入保证金200万元,截至目前已累计到账987.28万元,为汨罗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结算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总结先行先试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集中,积极做好住房维修基金资金引流和巩固工作,集中力量不断完善运行机制、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巩固和扩大创新成效,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梦尧 梁琢舒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1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