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湖南省分行纪委驻衡阳行纪检组开展清廉文化书法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爱忠 屈建新 编辑:吴芳 2021-12-29 19: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建行湖南省分行纪委驻衡阳行纪检组联袂驻在行工会,开展清廉文化书法作品展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肖爱忠 屈建新)为进一步推进建行衡阳分行清廉文化建设,建行湖南省分行纪委驻衡阳行纪检组联袂驻在行工会,开展清廉文化书法作品展活动。建行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中魁等领导现场集中参观,为这些优秀廉洁文化作品点赞。

写一纸落花,砚一池清墨,用敬畏做笔,记下清廉阑珊。这次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以书言志、以文化人,有对“廉以养德,俭以修身”“廉风扬九域,正气炳千秋”的自警自勉,有对“清正廉明”“党廉国旺,官正民安”赞颂期盼;有对“道法自然”“厚德载物”真挚抒怀,还有对“百年风华,岁月如歌”的热情讴歌。

咫尺之图,写清廉之景;严守规矩,宛尔目前;不逾底线,生于笔下。该行清廉文化书法作品展,共展出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作品65件,内容紧扣廉洁主题,体现了高度政治性、深刻教育性、广泛参与性和浓厚的艺术性。

墨宝无语存戒惧,清廉常推扶初心。王中魁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展示清廉文化书法作品,更重要的是建行衡阳分行要大力弘扬崇廉向善廉洁文化,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生态,进一步增强全员清廉意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爱忠 屈建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1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