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逐梦百亿!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召开2022年开门红启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华迪 编辑:吴芳 2021-12-03 22: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友意讲话。

3_副本_副本.jpg

递交军令状。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2022年开门红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朱华迪)聚力新征程,赢战开门红。12月3日上午,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2022年开门红启动会议在长沙举行,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级干部,各中支班子成员、支公司经理等共计2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宣导了2022年车险、商业非车险开门红劳动竞赛方案、创新管理办法,播放了2021年奋斗历程视频和员工对工作的期许和对公司未来展望的采访视频。15支中华“湘军”战队录制了风采展示、提振士气、勇夺开门红视频,接受了分公司领导的检阅。

军令状签订并递交给分公司总经理李友意的庄严时刻,15支战队将士士气高昂,激情洋溢,铿锵有力地喊出了各自赢战开门红的口号。

活动现场,李友意作了总动员令。分公司班子成员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2022年开门红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华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2/03/10487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