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与济南历下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雅薇 编辑:李茜 2021-10-15 17: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太平人寿”)与济南历下控股集团在山东省济南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济南市历下区区委书记江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传军,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殷保钦,副区长刘兰设;历下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思广;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程永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沈漪,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宁以及三方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金融央企中国太平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太平人寿根据集团新时代发展战略,持续深入布局大健康、大养老产业,为客户搭建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在新时代下,太平人寿更加重视企业间协同发展,致力于在养老服务、健康管理领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

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是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批准组建成立的国有独资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造价值、服务城市发展为中心,坚持以政府为引导、资本为纽带、市场为导向、重大项目为带动,目前已形成了以城市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科技金融、文化旅游、教育医养协同共进的五大业务板块,为城市发展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完善的资源配置服务。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以明湖国际·槿椿颐养中心项目合作为中心,积极探索在医疗健康产业、长期养老及医疗服务、保险服务等领域的多元化合作模式,围绕保险行业的应用场景,协同合作,实现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雅薇

编辑:李茜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8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