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甘伟萍 2021-10-15 13: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10月14日,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辖内各分支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部分党员骨干、分支行党员代表赴彭德怀纪念馆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010.jpg

彭德怀同志是我国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主要创建人和领导人之一。在彭德怀纪念馆,由陈健松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020.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彭德怀同志的生平事迹,通过馆藏历史照片和文字介绍,回顾了彭德怀同志从参加湘军,到平江起义,再到百团大战、西北征战、抗美援朝,加强国防建设等光辉历程。

030.jpg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彭德怀故居,深刻感受彭德怀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的高尚品格,光明磊落、刚正不阿的人格魅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于共产主义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宗旨,进一步激发奋力拼搏、开创未来的斗志,为实现广发银行长沙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7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