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与中华保险集团签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吴芳 2021-08-27 19: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湖南省政府与中华保险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十四五”期间展开深度合作,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助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中华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出席签约仪式。

中华保险集团在湘设立的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其保费规模连续多年位居湖南财险市场前列。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双方将在重大战略实施、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灾害救助等方面开展合作,重点在农业保险、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安全生产责任险、长期护理险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湖南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