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千屏联播|2021年湖南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实习生 钟友平 编辑:吴芳 2021-06-21 11: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6月是全国第9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6月15日,由湖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机构联合举办的“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2021年湖南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集中宣传日活动在长沙国金中心西北广场举行。

活动当天,全省14个市州同期开展形式多样的防非宣传活动,红网通过千屏联播,切实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从长沙城市中心的五一商圈、芙蓉广场,到步行街黄兴广场;从平和堂、王府井到春天百货等主要商场;从省直机关大院,到高端写字楼、高星级酒店……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全城刷屏!

红网千屏联播: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省商务厅.jpg

省科技厅.jpg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实习生 钟友平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