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 财信信托注册资本增至43.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21-03-03 18: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有效提升公司资本实力,加快创新转型发展,近日,财信信托以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的方式,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4.5132亿元增至人民币43.8亿元。增资后,公司原有股东及出资比例保持不变。截至2020年9月底,公司资产总额 92.13亿元,净资产75.15亿元。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3 亿元,净利润 4.47 亿元。

财信信托是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旗下的信托业务平台,是湖南省唯一的信托机构。公司始终坚持“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信托本源,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围绕“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的发展方略,努力发挥信托功能优势,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切实加强风险防控,有效提高发展质量,致力成为“资本充足、信誉良好、经营稳健、勇于创新”的专业金融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9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