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湘潭分行多措并举做好节日网点服务 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阳智良 编辑:吴芳 2021-01-21 13: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阳智良)2021年元旦之前,工商银行湘潭分行通过多次下发通知提要求、多次到网点督导促整改、多次到一线帮扶助提升,多措并举做好节日网点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全力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

全力提高在线取号率。工行湘潭分行针对前段时间云网点在线取号占比0.5%,排名全省靠后的情况,要求各支行(网点):一是安排专人积极引导客户使用云网点在线取号,客户通过手机上预约取号,减少客户在厅堂的等候时间;二是组织做好云网点业务推广培训,将云网点在线取号服务流程与推荐话术、云网点推广宣传素材、云网点服务特点及线上化运营优势传导到一线每一位员工,确保网点学懂会用,树立网点线上获客、活客、粘客的经营理念并有效应用于经营实际;三是各支行一把手务必高度重视,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实现营业网点在线取号业务量占比20%以上;四是市分行通过电话对一级支行主管行长进行督导,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全力提升自助设备的使用率。该行要求各支行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千方百计提升自助设备的使用效能。每周通报自助设备的使用率,并对自助设备使用率低的网点进行帮扶,提出指导意见。

节日期间要求各支行在做好旺季营销的同时,做好“四个一定”:一定要按照营业网点服务规范化管理规定做好阵地服务,一定要按照上级行关于冬季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强疫情管控,一定要注意旺季节庆网点装扮的安全管理,一定不能触碰总行服务“十个严禁”。

通过以上举措,该行在线取号率、自助设备的使用率、客户满意度都得到显著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阳智良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1/21/8908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