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腾讯微加信用卡上市 开启自定义的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樊婷 毛隆庆 编辑:吴芳 2020-12-25 15: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樊婷 毛隆庆)近日,华融湘江银行携手腾讯推出的微加信用卡欢乐上市。这不仅是华融信用卡发展至今的品牌大事件,更是一次为用户精心准备的丰盛“大餐”,以多元化的权益打造全方位的消费体验,自定义的美好生活,正在全力加载。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从诞生至今,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将客户满意作为最高目标。而此次推出的腾讯微加信用卡,亦是如此,多项自选权益及固定权益,全面覆盖吃喝玩乐购等日常生活场景,供客户进行灵活选择,在满足客户实际需求的同时,通过所打造的多样化消费场景,实现与用户的实时互动。

好美味 品尝随心意

华融腾讯微加信用卡与多个美食商户合作,打通权益通道,为用户带来舌尖上的美味盛宴。

哈根达斯、肯德基、星巴克、良品铺子、盒马鲜生、奈雪の茶50元电子券各1张,从各式甜点到轻型茶饮,从时尚快餐到新鲜蔬果,全方位满足用户对潮流美食的期待,随心选择最中意的美味,元气满满地开始每一天的精彩生活。

好剧集 任性追到底

当任性追剧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日常,当热门综艺成为茶余饭后必聊的话题,为了满足用户对影视剧的观看需求,华融腾讯微加信用卡与优酷、爱奇艺、腾讯等一线视频播放平台合作,为用户带来VIP会员月卡的权益。

无论是最热综艺,还是爆款剧集,无需四处找资源,更不用苦等更新,用会员福利,让用户第一时间追全剧,抢先一步看结局,在光影交错的世界里,感受人生的千姿百态。

好生活 处处有惊喜

生活本该是多姿多彩的,而每个人对于美好的定义,往往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华融腾讯微加信用卡面向网购达人、持家能手、出行人士等不同的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特色权益,京东50元E卡、沃尔玛50元电子券、滴滴快车10元现金券4张,充分满足用户购物和出行需求,轻松实现一卡在手,欢乐无忧的梦想。当个性化的需求也能够得到回应,才能在日常点滴中,感受美好生活的魅力。

用户可在以上12项自选权益中任选3项,只需微信单笔支付数额达标,即可领取1次。同时,在自选权益之外,华融腾讯微加信用卡还拥有多项固定权益,如终身免年费、免费交易短信提醒、微信支付笔笔享积分、生日月积分享双倍等,让每一笔交易都更显安全和放心,让每一份平淡生活中的小惊喜都倍感温暖与感动,用真诚和贴心的服务,时刻与用户相知相伴,全天候为客户的信用卡生活保驾护航。

华融腾讯微加信用卡已在湖南十四市州联合上市,用户所期待的生活正逐渐兑现。不被定义,不被安排,遵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和真实的想法,在多重优惠权益中,随心选择自定义的生活。人生的万般期待,握在自己手中,人生的曼妙风景,华融腾讯微加信用卡邀您一起领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樊婷 毛隆庆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4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