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益阳中支荣获2020年湖南省人身险业“星级柜面”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2020-12-25 11: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彭溪)近日,在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的“湖南省人身险公司星级柜面评审活动”中,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荣获2020年湖南省人身险业“4星级柜面”荣誉称号,阳光人寿益阳中支荣获2020年湖南省人身险业“3星级柜面”荣誉称号。

此次柜面评审活动,由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统筹协调全省各市州按照最新评审标准从功能要求、内外部环境要求、柜面服务设施要求、岗位设置要求、安全要求5个指标开展现场评审工作,经各市州现场评审小组现场打分、评审领导小组审核。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益阳中支从全省32个复评柜面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湖南省人身险业“星级柜面”荣誉称号。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自2008年开业以来,湖南运营在总经理室的支持和领导下,以“前后一心 使命必达”为己任,一方面与各业务条线保持密切联系,了解队伍存在的痛点与难点,深入业务队伍早会、夕会,及时传达产品知识和运营规则,快速解决业务队伍展业中遇到的问题,为客户提供有力的后援保障。另一方面,运用新科技为传统核保赋能,打造“智能核保大脑”,使核保服务高效顺畅。“直赔”“微理赔”“阳光自由‘PAY’”“重疾先赔”“融和直付”“理赔云管家”等一系列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零接触、零距离、零风险的一站式服务,带给客户“远在天边、近在指尖”的智能化线上化体验。

荣誉的背后,是湖南全体客服伙伴的辛勤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继续增强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面争创行业一流,为湖南阳光的稳健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3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