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长沙中心支公司VIP客户私人定制体检暨康养项目路演活动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云婷 编辑:吴芳 2020-12-24 16: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谭云婷)近日,太平人寿长沙中支VIP客户私人定制体检暨康养项目路演活动在长沙潇湘华天大酒店启幕。34位VIP客户参与其中,现场氛围火热,客户好评满满。

在此次活动中,太平人寿客户服务人员首先为客户带来了康养项目路演讲座,详细介绍了太平养老社区及康养服务项目。通过介绍,太平全周期、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给客户带来了更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随后,太平人寿为到场的每一位VIP客户提供了肿瘤筛查专项体检。在体检过程中,服务人员一对一引导客户进行体检,同时为每一位客户介绍了太平VIP客户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及私家医生服务,让客户体验到了太平服务的专属感和专业性。

‍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感慨:现今社会,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健康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能够得到更加专业和贴心的服务,而太平提供的服务也越发高端和精准,能更加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云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1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