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邓利萍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20-12-15 11: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陶宝 邓利萍 朱湘平)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党校专家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培训从新时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几个方面向分行干部员工讲述了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练“眼力”,正确识别各种社会思潮;进一步强素质,旗帜鲜明地坚持党性原则;进一步增实力,开创分行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持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督促全体员工对各种错误思想敢于亮剑,抵制不良风气、遏制谣言散布,大力弘扬社会正气,积极传播正能量,在意识形态领域展现政策性银行的职责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陶宝 邓利萍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3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