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望城支行开展“重阳共敬老、党建润温情”座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游建平 冯欣 编辑:吴芳 2020-10-27 16: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农发行望城支行组织退休职工开展“重阳共敬老、党建润温情”主题座谈活动。退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游建平 冯欣)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强化老干部党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展现农发行大家庭的深切关心与帮助,在重阳节之际,农发行望城支行组织退休职工开展“重阳共敬老、党建润温情”主题座谈活动。

在对老干部致以热烈的欢迎与节日的问候之后,农发行望城支行行长杨艳向在座的老干部汇报了该行当前的经营情况,当听说该行现在贷款余额达61.68亿元、存款11.36亿元时,老干部们对望城支行业务发展成效纷纷点赞。

座谈会还针对征集的老干部各项意见建议做了详尽的解答,得到了老干部的首肯。大家还纷纷发言,就当前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退休老干部李天慧表示:“农发行就是我们的娘家,感谢娘家人对我们的关怀与帮助!”

另外,老干部们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支行党组织活动,听取党员学习心得与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并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真知灼见。

会议最后杨艳表示,老干部工作是该行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支行会按照上级行要求,充分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和高质量的多方面需求,推动各项工作向着更好的方向不断发展与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游建平 冯欣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6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