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积极开展“双生计划”贫困生帮扶续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溪 编辑:吴芳 2020-09-17 17: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积极响应阳光保险集团“双生计划”之万名贫困学生帮扶续捐活动的要求,启动爱心捐赠仪式,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为四川凉山州雷波中学贫困高中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长沙本部及株洲、湘潭、邵阳等9家地市中支公司,共计274名内勤积极参与,筹集爱心款12.8万。

微信图片_20200917164843.jpg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梁军带头捐款。

2018年8月,阳光保险集团正式启动“双生计划”精准扶贫之“万名贫困学生帮扶计划”,聚焦“三区三州”及国家深度贫困地区,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加油一起成长”项目,通过“包班”捐助高中生、“一对一”捐助小学生等形式,定向帮扶万名贫困地区学生,为其搭建成长的舞台。截至2019年底,该项目已经覆盖“三区三州”、内蒙古乌兰察布、青海玉树等地的34个国家级贫困县的73所学校,实现了“三州”地区2018入学的高一学生全覆盖,持续向社会传递阳光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917164839.jpg

2020年是“双生计划”持续捐赠的第三年,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观看集团代表走访受赠高中生的相关视频,让广大员工们的更加直观的了解受捐贫困学生的近况及获捐感受,员工的参与性和捐赠的积极性更加高涨。在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梁军的带领下,分公司全体员工纷纷写下了爱心捐赠卡,上下齐心,积极续捐。为了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未来与成长,为了他们能够享有正常、完整的教育,为了在我国土地上减少因为贫困而代继相传的恶性循环,阳光人共同将爱心传递起来,为这些贫困孩子们送去阳光的橙色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917164831.jpg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表示,后期将还会继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秉承阳光文化,践行企业责任,用实际行动共同彰显阳光“品质、关爱”的品牌形象,彰显阳光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彭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