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天心区支行获评总行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跃明 编辑:吴芳 2020-08-26 14: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被总行授予第六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06.jpg

授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郭跃明)8月25日,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被总行授予第六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张松柏代表总行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由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柴绪兵主持,张松柏代表总行授牌,对支行取得荣誉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农发行长沙天心支行行长雷新悦接过荣誉的同时,代表支行全体人员进行了表态,仪式既隆重又简洁。

成绩的取得,是该支行全体员工共同辛勤劳动和艰辛付出的结果,大家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在文明创建中求发展、以发展促文明,实现了精神文明和业务发展“双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跃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3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