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世界500强企业发布!你所在的公司上榜了吗?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吴芳 2020-08-11 10: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财富》网站10日消息,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今年,沃尔玛连续第七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中石化仍位列第二,国家电网上升至第三位,中石油位列第四,而壳牌石油下降至第五位。

对比往年,排行榜上中国企业的数量仍在增长。今年上榜的中国企业共有133家,而去年中国企业的上榜数量为129家。

《财富》指出,盈利方面,沙特阿美仍以882亿美元的利润位居榜首。伯克希尔-哈撒韦紧随其后,以814亿美元的利润位列第二,苹果则退居第三。工、农、建三大中国银行继续位列利润榜前10位。微软公司凭借云业务的出色表现,利润同比暴增近137%,进入利润榜10强,位居第五。

今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企业的营业收入达到33万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进入排行榜的门槛(最低销售收入)也从248亿美元提高到254亿美元。

《财富》世界500强上榜中国公司名单

02.jpg

05.jpg

03.jpg

04.jpg

相关链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发布 133家中企上榜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