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首笔抗疫类资产证券化托管业务在湘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赵立婷 编辑:吴芳 2020-04-17 17: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杨伊媛 赵立婷)4月17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成功托管中建五局发行的“疫情防控资产证券化”项目,托管金额4.77亿元。邮储银行抗疫类资产证券化托管业务由此实现新突破。

疫情发生以来,中建五局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9个城市承担19座防疫医院建设,计划将其在河南安阳承建的“小汤山”抗疫医院建设项目,以及其湖北地区供应商形成的应付账款,发行抗疫专项资产证券化项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后,通过“投资+托管”联动模式,成功投资1.4亿元。并申请为客户减免托管服务手续费,最终成功托管客户发行的抗疫类资产证券化项目。邮储银行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该项目项下161笔对供应商的资金划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赵立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1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