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保障疫情期间“菜篮子”“米袋子”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艳 李逸飞 编辑:吴芳 2020-04-17 10: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杨艳 李逸飞)近日,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投放贷款资金7000万元,保障疫情期间市场平稳供给。

疫情发生后,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高度重视,主动与政府防疫部门、重点物资保障企业对接,提供资金支持重点防疫物资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湖南省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央、省、市储备猪肉定点企业,储备规模达3000吨。2019年以来,生猪生产和猪肉价格出现了一系列的波动。稳定猪肉价格直接关系人民生活水平保障,影响人民的“菜篮子”。望城金霞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承担望城区粮油收购、仓储服务工作,2019年收购粮食总量超过1.5万吨,为地区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在得知企业相关情况后,迅速与企业对接,高效开展调查,与上级行密切配合,短时间内投放生猪产业贷款5000万元、粮食调销贷款2000万元支持企业生产经营,有力地保障了“米袋子”“菜篮子”供应,确保疫情期间价格稳定。

未来,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将继续积极与辖内相关企业对接,保障“米袋子”“菜篮子”供给,有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艳 李逸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