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全面服务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艳 李逸飞 编辑:吴芳 2020-04-17 10: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工作人员前往格塘村开展帮扶工作。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杨艳 李逸飞)近日,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帮扶干部来到格塘村,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进行帮扶。开展建档立卡“一对一”结对帮扶后,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通过长时间的努力和帮扶干部、村委会的共同协作,使挂点帮扶的贫困户基本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取得了明显的帮扶成效。

除了定点帮扶的六户“小家”,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更是放眼“大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坚实贡献。2019年,该支行投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4.54亿元;2020年伊始,该支行便积极对接辖内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战,现已展开2亿元扶贫贷款的调查工作。

2020年,农发行长沙望城支行将毫不松懈,一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一手持续加力、服务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艳 李逸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