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市建湘支行1.15亿元贷款助力长沙高新区市政道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丹 熊择佳 编辑:吴芳 2020-04-09 11: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长沙高新区麓谷新区的黄桥大道以东市政路网工程一期项目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黄丹 熊择佳)4月9日,农发行长沙市建湘支行投放城乡一体化中长期贷款1.15亿元,全力支持长沙高新区麓谷新区的市政道路建设。长沙航建恒洲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黄桥大道以东市政路网工程一期政府付费PPP项目已获该行审批12亿元,本次1.15亿元为本笔路网项目的第二笔投放。

该项目位于长沙高新区麓谷新区黄桥大道以东片区,具体为黄桥大道以东,青山路以南,枫林路以北,绕城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内,共包括28条市政道路建设。这28条园区道路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路基土石方工程、路面工程、防护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附属设施等。经该行现场核实项目建设进度,该笔1.15亿元的投放,将用于明湖北路、望安路、尖青路、欣盛路、永安路等5条道路的开工建设。

该路网项目的推进实施,既是农发行长沙市建湘支行主动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政治站位,抓住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契机,全力服务于城乡一体化,一揽子支持路网建设;又是建湘支行为长沙高新区的发展战略提供高质量融资融智服务、努力提升服务竞争实力与区域影响力的实际行动。该项目符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要求、符合区域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具有较强的社会、生态、经济效益,有利于改善园区员工出行环境,项目具有较强的社会性和公益性,对统筹长沙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城市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丹 熊择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5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