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县支行投放1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艳 编辑:吴芳 2020-04-08 16: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农发行长沙县支行员工加班加点,快速完成企业贷款各项流程。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刘艳)“疫情发生以来,支行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行政策要求落到实处,扛起农业政策性银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连日来,农发行长沙县支行在守住疫情防控和保障企业资金需求的同时,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化解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该支行秉承“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通过上门服务、电话、微信等多种手段与企业加强沟通,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贷款审批到资金支付所有流程。4月初,顺利投放信贷资金1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其中向湖南金山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投放5000万元用于粮食收购,向长沙瑞海置业有限公司投放5000万元用于水渡河市场项目建设,及时满足了企业收购资金的需要,对长沙县打赢脱贫攻坚及实现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体现了农发行在疫情时期的家国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3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