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抗疫复工贷”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20-04-07 17: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易月)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的关注力度,通过创新金融产品,降低融资成本、开辟绿色通道、升级线上金融服务等多项举措,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湖南高桥大市场某办公用品经销商得到交行4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用于支付门店租金等日常开销,缓解流动资金压力。

高桥大市场经营商户多达4000余户,疫情期间,市场商户面临客流少、租金高、资金周转难的困局,文体、百货、农副产品等经销商均受到冲击。为更好地助力商户脱困,为市场复工加速,3月上旬,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蔚到长沙高桥大市场调研,深入企业调研摸排,了解企业融资需求、融资成本、融资效率等。随即,交通银行长沙高桥中心支行联合高桥大市场推出2亿元额度“抗疫复工贷”项目制产品,主要用于商户支付租金、经营周转,缓解商户资金压力,支持市场类客户复工复产。

据介绍,交行“抗疫复工贷”具有“担保信用、准入灵活、利率优惠、审批高效、手续简单、额度高”六大特色,产品推出后得到了高桥市场商户认可,目前已有近10家商户提出贷款申请。上述办公用品经销商是交行客户经理实地调研走访时发现的客户,受疫情影响,长沙市各中小学停课、企业居家办公,市场主要消费群体对文具及办公用品需求锐减,销售收入陡降,加上每个月高额的租金支出,公司经营生存雪上加霜。在了解客户需求后,交行普惠团队迅速行动,收集资料、调查情况,2个工作日为客户发放400万元资金,解客户燃眉之急,注入复工强心剂。截至目前,该行已落地3笔“抗疫复工贷”,为高桥市场商户发放复工贷款资金86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