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人民路支行勠力同心抗疫情 消保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20-03-20 18: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民生银行长沙人民路支行全面落实政府主管部门、监管机构及总行的各项疫情防范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放在重中之重,为广大市民做好金融服务,解决客户实际问题。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网点正常运转,该支行领导为全行配置了口罩、护目镜、消毒液、洗手液、体温枪、紫外线消毒灯等物资。根据每位员工的健康状况安排人员值班。值班期间对值班人员和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建立台账记录下到店客户的信息。

线上渠道自2月3日开始提供金融服务,个人业务和公司业务都可以通过微信或者电话等线上渠道咨询,厅堂主管24小时电话待机,进行线上解答,并向客户推荐可使用该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进行线上操作。

疫情期间,该行ATM机具产生吞卡、现金不够、机具故障等问题,一线值班人员及时进行清机,确保ATM机的正常运作。对于吞卡问题,问清楚客户的金融需求,建议客户使用该行的电子银行渠道进行操作,银行卡可等该行营业后,本人带身份证去该行领取,告知客户该行的营业时间,避免客户多次往返。在网点正常营业期间,运营条线的同事严格按照分行的要求落实收支两条线,对收进来的现金进行紫外线消毒处理,以确保客户和自身的安全。对于能在自助机具上办理业务的客户都尽量引导至机具上办理以减少人员接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8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