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向湖南省肿瘤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20-03-20 18: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向湖南省肿瘤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近日,民生银行长沙分行来到湖南省肿瘤医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爱心捐赠仪式,向医院捐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疗物资。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肖亚洲主持捐赠仪式、副院长汤清波,以及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邱崇华、机构部总经理项静、河西先导区支行行长姜丹青出席捐赠仪式。

在全国上下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时,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了解到肿瘤医院急需口罩等抗灾物资,通过多方寻找,自2020年1月27日起,先后七次为湖南省肿瘤医院捐赠抗灾物资,总计捐赠医用口罩两万九千余个、一次性防护帽两千五百个、一次性手术衣一百五十件、医用防护N95口罩50个,以实际行动彰显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支持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邱崇华表示,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自2008年入驻长沙市以来,全力支持长沙经济发展,充分体现了“为民而生 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和金融担当。河西先导区支行于2015年与湖南省肿瘤医院建立合作关系,这五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交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支行得知医院物资紧缺时,该行寻找抗疫物资来源并及时送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肖亚洲表示,在疫情出现初期,湖南省肿瘤医院敏锐感觉此次疫情不同寻常,在第一时间部署防疫工作且储备了防疫物资。但疫情发展迅猛,防疫物资消耗过快,导致物资紧缺。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为该院提供口罩、手术衣等急需物资,解了湖南省肿瘤医院的燃眉之急,为其抗疫物资供应给予了极大支持,充分发挥“情系民生”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金融担当。

湖南省肿瘤医院等院方领导共同对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主动捐物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行为表达了感谢。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民生银行长沙河西先导区积极行动,急客户之所急,多次向客户踊跃捐赠,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为维系客户汇聚了暖流。同时,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金融保障,用实际行动支持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8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