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力挺湘企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携手湖南金融业为湖南经济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20-03-17 15: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3.png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千屏联播,把湖南金融业助力湘企复工复产的动人景象传递到城市中心各个角落。

长图|首期10家机构集结 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

长图|第二期10家机构集结 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

长图|第三期6家机构集结 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

专题: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肖娟)前方有你,复工有我!3月12日起,红网新媒体集团启动千屏联播,携手湖南26家金融机构,包括银行、保险、担保等多个行业,通过长沙市内近距千块电梯小屏,将湖南金融业助力湘企复工复产的动人景象传递到城市中心各个角落。

一年之计在于春,复工备耕正当时。自疫情以来,湖南金融机构纷纷用硬核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

金融八条、“暖春”行动、春雨“润”企、“阳光计划”“战疫芙蓉人才贷”……湖南金融业多管齐下,为小微企业、实体经济赋能减负;为特殊群体和暂时经营困难的企业变更还款计划、延长贷款期限;推出“复业保”"“复工险”等普惠保障产品方案,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连日来,国开行、进出口银行、农发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湖南省农信联社、长沙银行等26家驻湘金融机构推出为湖南复工复产的典型做法,力挺湘企复工。

湖南一金融机构工作人员表示:“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我们不仅是金融抗‘疫’的排头兵,还是复工复产的‘发动机’,为实体经济赋能减负,为复工复产吹响集结号,一起昂首迈步走进‘春天里’。”

红网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党网,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是红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前期联合33家金融机构推出金融战“疫”系列后,本次再次联合26家金融机构推出“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特别策划,为金融机构主动助力湖南经济马达大提速加油鼓劲,生动呈现湖南经济的活力和韧性。

??4.png

??5.png

??6.png

??7.png

红网室内电梯LED小屏,总屏数有近千块,覆盖长沙市内多家政府机关、商场、写字楼、学校、银行等人流集中地,是红网布局城市中心传播重要信息的主阵地。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8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