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祥人寿发布七大服务承诺 深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高翔 编辑:成辉 2020-03-14 10: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 (通讯员 高翔)保险消费者是保险市场中的重要参与者,更是保险业赖以生存发展的前提和根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工作,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保险服务支持,吉祥人寿积极按照中国银保监会统一部署,深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七大服务承诺助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

疫情期间,吉祥人寿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优化、创新 “零接触”服务,承诺七大服务举措,即客服中心服务在线,升级服务品质;智慧科技赋能,提升全流程E化服务效率; 4008003003全国统一热线“一话通”受理咨询、查询、投诉建议等人工服务及自助查询服务; 7×24服务畅通理赔报案渠道;贴心提醒,专业协助办理理赔;以及简易案件即时结案,一般赔案3日内结案,调查案件10日内结案,复杂疑难赔案30日内知晓结果;保持“信、访、电、网”等咨诉渠道畅通,简易投诉3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一般案件15日内作出处理决定。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以案说法”风险提示帮助保险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提升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吉祥人寿将在官方微信服务号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面向广大保险消费者开展风险提示,重点聚焦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风险等热点问题,特别是疫情期间的诈骗陷阱,提醒保险消费者注重报管好证件和个人敏感金融信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电信诈骗等活动的侵害;提示保险消费者保险犹豫期、退保损失、健康告知义务等可能出现的风险问题。帮助保险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总经理线上接待悉心听取保险消费者心声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拓宽保险消费者投诉渠道,完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吉祥人寿已经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在公司官网(www.jxlife.com.cn)客户服务公告中常设总经理接待公示专栏,按照月度进度就服务机构总经理接待日日期及联系方式进行公示,将总经理接待日工作标准化、制式化,充分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

据了解,吉祥人寿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先后开展了销售行为规范、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反保险欺诈、消费者教育培训以及信用体系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接下来,吉祥人寿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优化完善消费环境、推进诚信体系的建设,将诚信经营作为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的根本经营理念,倡导理性消费,营造健康消费氛围,用心打造吉简、吉智、吉享的新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高翔

编辑:成辉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4/6861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