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程用“章” 共同战“疫”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蒋云侠 编辑:吴芳 2020-02-24 15: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星沙时报2月22日讯(记者 蒋云侠)在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不可避免需要使用到印章。那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如何实现远程用印,又能保证用印的安全管控呢?记者从星沙区块链产业园入驻企业湖南湘印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印通”)获悉,为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安全用印,公司董事会决定给长沙县区域内政府行政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免费赠送500套“印雲链”智能印章,总价值约250万元。

00.png

湘印通成立于2018年11月,公司组建计算机、电子技术、机械工程、区块链等高端人才为核心的智能印章研发团队,研究出“印雲链”智能印章。据了解,智能印章是一款集互联网、物联网、5G技术和区块链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是智能印章与区块链结合应用场景得以实体应用的产品。

11.png

报名预约,请关注“湘印通智能科技”微信公众号填报。

湘印通董事长贺深根介绍,印章使用前将通过系统提交远程申批,用印过程全过程监管,印章使用完后,全过程可存档、查询、分析,分布式永久储存且不可篡改。“比起传统印章来说,智能印章整个使用过程完全‘零接触’,杜绝了疫情传播的风险,同时由智能设备管理印章,用印记录完整可追溯、安全可靠。”贺深根表示,为助力战胜疫情,优化县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疫情特殊时期尽快恢复生产,减少节约开支成本,湘印通将免费对每一家企业、每一个政府单位派人上门培训和安装服务,该智能印章在安装的过程中不需要客户重新刻章。

据悉,“印雲链”智能印章自2018年投入市场以来,得到政府部门和企业的一致好评,特别是疫情期间通过智能印章解放了各个村社区干部对人员出入管控的审核和核准难题。目前,湘印通的智能印章已覆盖长沙经开区、长沙县政府部门、镇街和企事业单位130余处,在洽谈、有合作意向的200余处。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蒋云侠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