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中南片区举办文艺汇演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农发行成立25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袁武华 雷福 夏震 编辑:甘红 2019-09-09 18: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勇致辞。

??2.jpg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农发行成立25周年,农发行中南片区举办文艺汇演在长沙举行。

??3.jpg

精心编排的节目表达了农发行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袁武华 雷福 夏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农发行成立25周年,9月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以下简称农发行)中南片区五省分行(湖北、广东、广西、海南、湖南)在长沙举办文艺汇演。

农发行总行工会领导、中南片区省级分行领导出席。农发行湖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勇为本次文艺汇演致辞。本次汇演由农发行总行工会主办,农发行湖南分行承办,中南片区五省分行300余名演职人员参加演出。

整场演出以“回眸、追梦、展望”为主题,演出内容新颖丰富、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小品、音乐剧、魔术、说唱表演等13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人目不暇接。

文艺汇演在具有湖南特色的常德丝弦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表达了农发行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气势磅礴的诵读《盛世中国》,讲述了新中国历经沧桑取得的伟大成就。方言小品《吃刨汤》、情景剧《大瑶山扶贫记》、朗诵《远山情》,讲述了农发行人舍小家顾大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担当。

《白裤铜鼓舞》《万泉河水》《风情沅水》《撑起希望的苍穹》等4个颇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节目,喜庆欢快,热烈奔放,将地域文化、民族文化与企业文化相融合,赞颂伟大祖国,讴歌农发人坚守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魔术《梦想成真》展示了农发行职工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传递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舞蹈交响诗《金色年华》和音乐说唱《在乡村振兴的路上》展示了农发行人在服务乡村振兴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用青春和梦想交织出一曲动人的金色乐章。

近年来,农发行深耕“三农”发展, 坚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谱写了农发行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篇章。

“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挚爱之情,用舞蹈表达对祖国的报国之志。”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勇表示,本次文艺汇演是活跃广大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员工队伍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盛会;充分展示了农发行在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最后,全场观众自发起立,挥动手中的小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中南片区五个省级分行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和对农发行建行25周年的美好祝愿。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袁武华 雷福 夏震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