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开展“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赠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摄影 刘洋 通讯员 刘杰 谢丹 编辑:吴芳 2019-08-30 19: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8月27日,浙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刘智达(右)给城市守护者——环卫工人送去清凉与问候。

志愿者向部队官兵送去清凉慰问。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2019年“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赠饮活动在长沙拉开序幕。

活动志愿者们为在酷暑烈日下工作的城市守护者们送上凉爽与关心。

本次活动,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共送出470箱公益赠饮,共计矿泉水11280瓶。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记者 朱湘平 摄影 刘洋 通讯员 刘杰 谢丹)“英雄们,你们守护城市,我们守护您!”近日,浙商银行长沙分行2019年“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赠饮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该行党委以及团委的联合部署下,二十多名青年志愿者统一出发,满载一箱箱清凉赠饮,前往长沙市的大街小巷,为在酷暑烈日下工作的城市守护者们送上凉爽与关心。

入夏以来,“火炉”长沙市出现持续高温闷热天气,连日的高温“清蒸模式”不仅给市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不便,更给盛夏酷暑中的一线工作者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不过,有这么一群城市守护者,为创建文明城市,顶着高温坚守在一线岗位。烈日下挥汗如雨的环卫工人,坚守路口的交警,为服务人民起早贪黑的人民警察、往来穿梭的快递小哥等,他们不辞辛苦、兢兢业业工作,保证了城市的运转。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顺丰速运站点和街道派出所,为快递小哥和一线执勤民警递上一瓶瓶清凉的矿泉水,“看着流淌大汗的他们一两口就喝下一整瓶水,我特别有感触,也觉得这个赠饮活动很有意义。”一位青年志愿者感叹道。在某部队和周边建筑工地,志愿者将一箱箱赠饮递给战士们和建筑工人,向高温下仍日复一日坚持工作和训练的城市守护者致以崇高敬意。在高铁站、公交车站点和环卫工作间,志愿者们纷纷抢着和城市环境的守护者们合影,请他们畅饮甘泉,聊表谢意。同时,浙商银行长沙分行还在分行营业网点前坪设置免费赠饮点,配备免费饮用水和防暑降温应急药品,供守护者们到网点纳凉小憩。

据统计,本次活动,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共送出470箱公益赠饮,共计矿泉水11280瓶。

本次活动,该行将公益赠饮和金融宣传相结合,在为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的同时,积极做好金融知识宣传,该分行各个条线的员工紧密配合,向社会群众普及零售理财知识和征信板块金融知识,帮助群众增强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刘智达表示,该行成立一年来,在全力支持湖南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践行浙商银行支持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使命,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尽心尽力做好公益,以实际行动为湖南区域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今后,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将秉承坚持关注公益事业、体现人文关怀的发展理念,以专业的金融服务支持各项公益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摄影 刘洋 通讯员 刘杰 谢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7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