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被闪付双免盗刷后,举报可获奖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吴芳 2019-08-14 09: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8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登辉)记者近日从中国银联获悉,为维护持卡人合法权益,保障资金安全,进一步加大对银联卡盗刷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中国银联针对闪付双免业务设立“盗刷举报”奖励基金,鼓励持卡人积极举报闪付双免业务盗刷的犯罪线索,并联合公安部门、产业各方共同严厉打击盗刷,打击犯罪。

  中国银联将对举报闪付双免业务盗刷相关线索的个人或单位进行核查,如在银联卡未丢失的状态下,发生利用闪付双免业务功能盗转账户资金,并经公安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视为有效举报,举报个人或单位将获得1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目前,闪付双免“隔空盗刷”比率控制在千万分之二,远远低于行业平均欺诈率的万分之一点一六,仍是极端个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