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10家中国险企入围世界500强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程宇楠 编辑:吴芳 2019-07-23 12: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财经7月23日讯(记者 程宇楠) 昨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据财富中文网统计,此次500家企业中,有129家来自中国,121家来自美国,这也是有史以来,中国在数量上首次超过美国,其中仅中国大陆企业(包括香港)就达到119家。

聚焦保险行业,今年入围世界500强的有10家险企,与去年相比,新增一家。

值得注意的是,华夏保险作为今年新进入榜单的险企,位列第442名,在入榜的10家险企中,排名第六位。其余9家险企中,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的排名位置没有变化,依旧位列第29名,剩余8家险企的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起伏。

依次具体来看其余8家险企的排名变化。中国人寿保险集团排名第51位,较去年下降9名;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排名第121位,较去年下降4名;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排名第199位,较去年上升21名;友邦保险集团排名第388位,较去年下降93名;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排名第451位,较去年上升14名;国泰人寿(台湾)排名第455名,较去年下降45名;富邦金融控股(台湾)排名第471位,较去年上升8名;泰康保险集团排名第498位,较去年下降9名。

入围世界500强中国险企排名情况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程宇楠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