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科高精在长沙发布“大美盈江•万象山水”康养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9-07-08 16: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6.png

启动仪式。

??7.png

现场签约。

??8.png

7月8日,“大美盈江•万象山水”康养项目在长沙发布。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肖娟)今日上午,国科高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大美盈江•万象山水”康养项目新闻发布会暨集中签约仪式。

长沙域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盈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与国科高精科技集团就产业投资、康养文旅、军民融合产业基地、科创基地运营、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内容进行集中签约。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云南盈江打造“山水田园生态城市”,今年6月,国科高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云南国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盈江县人民政府就“盈江万象山水投资促进项目”正式签订项目开发协议。

为推动项目进展,今天,“大美盈江•万象山水”康养项目在长沙发布。国科高精科技集团副总裁、湖南国科置业、云南国科置业总经理陈代刚表示,该项目是国科高精科技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号召,在中国西南门户及滇西黄金游线区域,精心打造的集合康养+文旅+地产等业态的综合项目。

该项目位于云南省盈江县,盈江有“中国鸟类资源第一县”的美誉,距离芒市机场145公里,距离腾冲驼峰机场78公里,从而可以通达全国多个城市。项目占地面积约4200余亩,总建筑面积310多万平方米,预计开发周期8-10年。项目发展观光、休闲、养生、度假等四大功能,建设观光康养区、生态康养区、文化康养区、休憩康养区、智慧康养区等五大区域。

国科高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现有8个一级子公司和1个研究院,是一家以科技创新、科技孵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科技地产、人才培养为主要业务的集团化、平台化企业。

成立两年多来,国科高精在长沙完成了国科开福军民融合双创基地建设,对100余家军民融合企业进行了投融资业务服务,为军民融合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9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